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
 

98日下午,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数学科学学院在动力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外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学院院长张志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选及学院党外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先后四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汤养老师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课程思政、线上课堂管理、课后辅导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她指出要时刻站在学生的角度,真心给予学生们温暖和帮助,时刻注意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

参会老师们就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发展、个人规划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职称评定、学期考核、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院关工委副主任卢殿臣从人际交往、科研平台等方面给年青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发展建议。

最后,张志涛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的党外教师代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