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2-07-03  浏览: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为学院党员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学院特别邀请学院关工委卢殿臣老师参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学院历年6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与会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故事。教师党员宋晓平老师首先讲述了他当时的入党经历,大学毕业后分配至农村,亲身感受到中国农村基础教育教师队伍中共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诚实做人、踏实干事、积极进取”是宋老师对自己严格的要求。学生党员21级博士朱雨勋随后讲到“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服务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刚转为正式党员的本科生张朝晟表示未来准备考研,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助力更多青年的成长。老党员卢殿臣老师对青年一代党员提出殷切希望“我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这是卢老师对后辈党员的寄语。卢老师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退休后依然在学院担任许多要职,继续在学院发光发热。

张世兵为过“政治生日”的13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卢殿臣老师代表学院关工委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一书,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张世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