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
 

4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动力20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选主持,全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要求,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的重要讲话。

接着,万选传达了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高庆国同志在江苏大学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校党委袁寿其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要求

会上,张世兵与各系部负责人签订了《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随后,张世兵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断压实责任、完善工作规范、保持定力抓好关键工作;本学期要从校内政治巡察、疫情防控、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培养——师德失范案例警示教育》。本次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线上与线下同步方式进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