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
 

1月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动力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全晋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会上,张世兵代表领导班子先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从5个方面深入分析了2021年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全晋春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认真谋划好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各项工作和分管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