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关工委老教师与2021级本科生班级结对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
 

10月1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主题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迎重阳关工委老教师与2021级本科生班级结对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世兵、党务办主任贡崇颖、院关工委秘书王升、辅导员武启慧,院关工委教师张有德、王文初、钟瑜荪、卢殿臣以及2021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座谈会。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院党委书记张世兵首先对在座的各位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各位老教师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随后2021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分别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自己和本班的有关情况,几位老教师听完同学们的介绍后非常高兴,对各位新同学来到数学科学学院表示欢迎和祝贺,并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随后几位老教师一一发言,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严格自律,对班级事务尽心尽责,确保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并在学习之余带领全班同学开展健康积极的学生活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后班长团支书们纷纷同结对的老教师互相留存联系方式,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殷切教诲,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为实现未来的远大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