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非线性分析及应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在庆祝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之际,由我校主办的“2021年非线性分析及应用学术研讨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云端顺利召开。来自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16日上午,副校长陈红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并进一步指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颠覆式创新都需要数学学科的基础研究支撑,希望国际国内数学领军人才和青年才俊能够在本次研讨会中充分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数学学科的发展和进步。随后,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志涛教授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近况,致谢参会专家对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关心支持,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俊教授主持了开幕式,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王志强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刘兆理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丁彦恒研究员和曹道民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潘兴斌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麻希南教授、兰州大学李万同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保继光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如云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彭双阶教授、北京大学蒋美跃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周风教授、武汉大学王克磊教授、湖南大学徐露教授、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杨文研究员、郑州大学李奎副教授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大家围绕椭圆型方程、次椭圆方程、抛物型Monge-Ampere方程、分数次 Liouville方程、完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变分方法、特征值问题、行波解问题等主题交流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学术动态,展开了广泛深刻的学术讨论。

本次会议是非线性分析及应用领域的一次重要学术活动。对于学校聚力创建“双一流”和加速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对于数学科学学院落实“四部委”文件精神,加强数学科学研究,推动数学学科发展,确保“十四五”强势开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数学科学学院、应用系统分析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