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
 

9月10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动力楼206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代表、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座谈会上,张世兵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的教师代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各位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随后,就学院接下来的发展建设进行座谈,教师们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都逐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张世兵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