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田立新调研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
 

9月6日,副校长田立新、教务处处长王谦、规划发展处处长徐伟一行调研数学科学学院,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调研会上,院长张志涛总结了近五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就“十四五”规划总体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措施作了重点汇报。张志涛表示学院将聚焦构建强理科发展新格局,推进振兴学科计划,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提出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期望学校能给予关心支持。

副院长陈文霞从公共教学和专业教学的已有成绩和发展规划两方面作了教学工作汇报,并提出目前遇到的困难。王谦、徐伟针对汇报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田立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已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详细指导。认为今年数学科学学院取得博士点突破是强势开局,学院应围绕如何建设好博士点做好筹划,在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创建的新形势下,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看得见的贡献。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表态,将深入研讨、贯彻落实学校领导调研中提出的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推动学院办学育人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