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参与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2021年7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动力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

张世兵向各位与会教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事业发展提出更深层次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纷纷表示深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鼓舞,今天的中华盛世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大家就平时工作中的困扰在研究生课程培养、教室条件改善、本科科研立项、开展研讨用房、本科课程设置、数据库查阅、教育师范评价机制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张世兵和张志涛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涛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师生为“一流学科”创建和高水平有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世兵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及时整理各方意见,讨论实施办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志涛、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