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分享课堂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
 

1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分享课堂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履职以来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此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大家都提到要充分利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的政治能力。会上,4名教师党支部书记重点分享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的情况,以及在“三全育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获得的成果进行了重点汇报,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增强师德建设实效,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汇报交流结束后,张世兵书记首先肯定了这一年来大家取得的各项荣誉和成绩,有效落实了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互相借鉴学习优秀经验和措施,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积极加以改进,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