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学院党外人士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5月31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动力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代表、非党员教师代表以及近两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与会教师代表们就个人思想认识、成长发展、学院学科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以及办公环境等等方面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世兵高度认可了学院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将继续深入研讨,希望大家在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