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
 

5月18日,学院在会议室206开展了“解码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讲。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世兵结合党的二十大,首先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探索,其次对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的性质进行重点分析,然后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路径和世界意义。

    最后张世兵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