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承办江苏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
 

由江苏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江苏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23年3月11日(第4周星期六)上午8:30—10:30成功举行,分非数学专业组(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和数学专业组,共有近15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在校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数学科学学院精心组织了校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竞赛组委会根据竞赛成绩和教务处《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八届(2023年)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的通知》的精神,经过宣传发动、报名、命题、考试、阅卷、核分、公示等环节,评定马志强等393名同学获奖,其中非数学专业组本科一级A组马志强等43人获一等奖、朱子豪等94人获二等奖、陈轩宇等147人获三等奖;非数学专业组本科一级B组于远航等13人获一等奖、蔡宇卿等30人获二等奖、惠璨等43人获三等奖;数学专业组吕嘉禾等4人获一等奖、程晨等7人获二等奖、吴宇辰等12人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成功组织,有力地促进了学风建设。竞赛结束后,数学科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将组织以部分获奖学生参加的竞赛指导班,为学生参加省二十高等数学竞赛、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进一步深造搭建数学学习平台。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