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老教师深入学生社区与学子面对面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
 

39日下午,在学生社区B区会议室,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关工委老教师钟瑜荪老师跟毓秀书院学子座谈。学院辅导员尹华、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钟老师跟毓秀书院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书院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状态,特别关心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情况。学生吕彩娥说目前正在准备考研复试,希望可以通过复试,成功上岸。学生孙谧说2022年底考取了无锡的编制,目前在参加师范生实习和准备毕业设计,等待毕业后入职初中担任数学教师。钟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我校成立十大书院,大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充分发挥“五老”资源优势,关工委老教师走进书院,贴近学生,聆听学生的心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的困难,书院让师生关系更加密切。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