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分享课堂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
 

121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分享课堂汇报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给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日活动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其中,教师党支部书记还重点汇报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统战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获得的成果。

最后,张世兵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有效落实了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加强交流学习,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积极探索适合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创新开展支部特色工作,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