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 制度建设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
 

12月14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兵主讲题为《心中有戒 做人清白 构建清亲师生关系》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张世兵介绍了师德师风暴露的主要问题,重点讲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江苏大学教师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条例,并就构建清亲师生关系谈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他表示,在构建清亲师生关系上,要提升职业素养,构建平等关系,加强交流对话。

最后,张世兵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向广大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一心为公、一心正气、一尘不染”与大家共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6信箱
电话:0511-88780161
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江苏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3339152 位访客